指˙考複習大計畫
我連個邊都還沒碰到呢 !!!
ㄟ害˙ㄟ害



親愛的阿嬤 !!
中原在中壢耶 !!( 我哥說的˙˙˙)
快拼你的心理系啦 !!! ^^

整個寒假你一定很認真地在往我們的計劃前進吧 !!!
我整個很廢說 !!!
我應該會拿負分吧 !!!
唉唉唉
我˙不˙想
喔 !! 不不不不不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書想拿卻拿不起 ˙˙˙
喔 ! 楊昕昕
是藉口˙藉口啦 !!!!!! (被發現了 !!!)
平常常說 " 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 !!! "
為何我現在連一點點都找不出來 ?!
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混吧 !!!
再混就不知道要去哪裡流浪了 !!!
( 很嚴重地警告 + 呼籲 !!! >"< )
希望我聽的進去 !!!
奔跑吧 ˙ 野孩子
學學溫馴的羚羊
優雅地奔跑(這˙˙對我來說很困難!!我一定是用狂奔的阿!!! 唉˙˙˙氣質就差在這裡吧 !!!XD)
少根筋也該快到家了吧 !!
出門遊蕩這麼久
每天讓我提心吊膽˙傻大姐一枚
喔喔喔喔
超擔心的 !!!!


好啦 !!!
阿嬤 !!!
我要認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一起加油!!! ^^
真幸福的感覺 ˙ 又要一起讀書了 !!!!! XDDD
(不二家的妹妹˙應該又更可愛了吧 !!!好久不見的哥哥˙姐姐 哈 !! 很快又要去光顧啦 !!!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