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肝指數 !!!! 高達 99 %˙˙˙
楊昕昕會不會死掉 ?!
請看下回分曉 !!!


施昶志說爆肝不會痛˙會沒知覺的死翹翹 !!!
感覺很酷˙但是我想要活著 XD

雖說都是託畢冊的福˙˙我才有機會和靜謐的夜晚共度到白晝 !!!
喔喔喔喔喔喔 !!!!
真的是好朋友 !
之前都在玩 ˙˙˙ XDDD
我的開學考 ^^
啦啦啦啦啦
唱首歌吧

啦啦啦啦啦
轉個圈圈吧

啦啦啦啦啦
隨風飄蕩吧

啦啦啦啦啦
優雅地翻開書本

啦啦啦啦啦
咀嚼著無法消化的數學物理與化學˙˙˙

啦啦啦啦啦
通通都不會

啦啦啦啦啦
我只想唱首歌

啦啦啦啦啦
我要心跳計數器

啦啦啦啦啦
一分鐘200下

啦啦啦啦啦
我˙真˙的˙很˙緊˙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