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
我妹就莫名地被螫了˙˙˙



原來是˙˙
蜜蜂 !!!
XDDDDDD

原本以為是蒼蠅
想說撥一撥就飛走了

結果 ˙˙˙
被攻擊力 1 0 0 的蜜蜂螫個正著
牠送我妹那根生命之針後 ˙˙˙
應該很快就會掛了
我很遺憾沒辦法送牠ㄧ程
牠也不是故意的 ˙˙˙
ㄧ路好走阿
誤打誤撞的蜜蜂 ˙˙˙ >"<

我很俐落地拔出了針
但還是殘留一點點鬚鬚˙˙˙
喔 !
我盡力了 ^^
(隔天起床˙眼睛就睜不開˙瞇成一條直線了˙˙很˙可˙怕)



今天很熱
我家圍爐吃火鍋
XD
很棒 !!!


不再像小孩子過年那麼開心
拿了紅包
覺得很平常˙˙˙
好平淡喔
怎ㄇ降˙˙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