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˙我媽回娘家
一個風很大米粉很多貢丸很好吃的美麗城市˙˙˙
=> 新竹
(XD˙˙˙我的開頭很窩心˙˙˙>///< )

我的外婆家˙˙˙


一到外婆家˙看到表弟們開心地都在喀肯德基外帶全家餐˙˙˙
我的肚子也紛紛響應開始咕嚕咕嚕˙˙˙
時間:大年初二˙00:02 A.M.
禁不了誘惑地喀起雞腿˙雞翅˙˙˙
很棒! 還有蛋塔!!! 在灌了幾近半罐的可樂
可想而知大家一定很懷疑我晚餐到底吃了什麼?!
呵呵! 我也忘了
隔天一大早
為了燃燒昨晚多餘的油脂˙˙˙
我找了我弟一起去很久沒去的公園玩˙˙˙
這˙˙˙
這˙˙˙
似乎不大管用˙˙˙ ^^
哈哈!!!




我常說: 我的心與六福村同在!
現在到了六福村的故鄉卻去不得˙我很兇心!!!! ><
新竹晚上淅哩嘩啦下著大雨˙我安慰著自己
外面不好玩˙˙˙ >< 心酸



初三˙小舅舅帶我們去買炮仔
HIGH斃了 !! 想起很多年前
表妹被自己點的蝴蝶炮追 ˙˙˙在炮中飛舞
˙˙˙ 想到就很好笑!!
插撥: 我小舅舅是個大帥哥! 哈哈XD
(幫他打一下廣告˙免得他說我對他不好!!!)
今天還去了竹南的慈裕宮 & 龍鳳宮拜拜
(他們兩間離很近)
在慈裕宮有祈願卡可以寫
我跟文昌君求了學業進步˙考上好大學
(真攏統 >"<)
我在開頭向他問新年好
並且祝、他豬年行大運 ˙ 2007年開開心心地過
我想˙˙˙他一定對我印象深刻吧!!!
嗯 ! 我這麼覺得!!!
我還向財神爺問好祝他事事順心
慈裕宮信徒多多!
保佑我們家財源滾滾來!!!
真 棒!!!
來自台灣各地的遊客
只有我寫的這麼平易近人
很棒很棒!!!
龍鳳宮的外頭
有尊很大很大的彩色媽祖
據說我弟弟跪在她面前跟她拜拜!!!
很虔誠!我喜歡  
可惜˙˙後來
他去簽的大樂透˙竟然全部槓龜!!!
唉呀呀
我想我弟跪不夠久˙媽祖太忙了
應該沒發現他小小一隻在她面前默默的跪著
罷特!!
有機會的!!! 心誠則靈!!!XD



晚上˙大家隨口問問要不要去唱歌
OK˙OK 無異議通過!!! XD
哈哈哈
去姨婆家唱歌
那台伴唱機還可以打分數
真是笑死我啦 XDDDD
那台機器一定是壞了
隨便唱唱˙˙˙ 86分!
我很認真唱喔 ˙˙ 只差沒有感情
˙˙˙˙ 77分!!!
我要哭了˙我難得唱的還可以聽耶 !!!
我對那台機器˙˙投降˙˙!!!!!!
整整唱了3個多小時
很含蓄地點了好多歌˙˙˙
XDDDD

我發現˙˙
時代不一樣了
點的歌差了十萬八千里!!!
果然是不同年代的!!!
當我 ENDING 唱"紅豆"時˙˙˙
小舅舅一臉驚訝:這不是我們這個年代的歌ㄇ?
哈哈哈
因為好聽˙所以我會嘛 !!!XDD
就是這首 ˙ 77分!!
LET IT BE
蔡憶琪(我表妹)她說很好聽
哈! 我心裡真安慰也很爽快!!!
哈哈!
他是唯一說真話的好孩子 !!!
呼 !!
初三這整天!!!
不HIGH 也很 HIGH 啦!!!


我要很俗的說
新年快樂˙豬年行大運˙事事順心˙紅包拿不完(XD已經拿完了)

過年還是一樣照過   所以
要˙開˙心  !!!
XDDDD




金幣!!!要價100摳!!!

跟媽祖求的書籤
平常要用˙才會有保佑!!!
所以我要常常用它˙有媽祖像˙酷斃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