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買 ˙ 一直買 ˙ 好心虛
我爸的心 ˙˙˙˙˙˙在淌血 ??!
> " <




大把大把的鈔票
我知道
放在我爸的錢包裡( 哈!被我看到了 )
XDDD


今天沒有血拼的 fu
但是只有今天有空 !!


很好很好 ^^
那我不客氣了


拼命買˙( 也還好啦 )
因為我妹要買 ROYAL 鞋
我和我哥 & 我弟只好陪她逛 ˙˙˙
還有 金主 也在旁邊 !!!




我加入了 亂買˙亂買團
隨性地挑了一雙 ROYAL
我想˙˙˙
我應該呷意吧 !!!
Who cares ? ?
哈哈 ( 穿起來很舒服 我喜歡 )



著巧館的姐姐 ˙˙˙好˙˙˙
" 正 " !!!!!
連我弟看了也很愛 !!!
還死盯著人家看
真不懂禮貌
女生會害羞的 ˙˙˙
XDDD
她好親切的說 我喜歡我喜歡
害我依依不捨地跟她說再見 >///<
呵呵



雖然付錢的不是我
但還是不能亂花錢
因為我不會賺錢 ˙˙˙



把˙拔說
" 你要喜歡才買ㄋㄟ ˙˙˙ "
( 如果我喜歡整家店怎辦 ??)
我 默然

回家後被馬˙麻揶揄了一番
把˙拔還是說
" 她喜歡就買給她阿 她喜歡最重要 !!! "

衝著這句話 我知道我把˙拔跟以前不ㄧ樣了˙˙˙
( 喔 ! 有種一滴眼淚要滴下來的感覺 )
唉 ˙˙˙
好心虛好心虛還是好 ˙˙ 心虛


他想讓我們 開心滿足
或許
我也感到滿足吧 !!! ^^


哈哈哈
我要感謝我把˙拔還有他的車 & 錢
載我們去彰化 & 讓我們隨性花他的錢
感謝我妹想買鞋的興致 和 隨和的個性
讓我也買了一雙 & 慫恿她和我ㄧ起買 LEVIS 衣服
感謝我弟的愛吃 & 我哥的錢
狠狠地在逢甲阿郎點了好多東西
好充實的飽足感
明天起床就可以看到痕跡了
XDDD

我是幸福的 野˙孩˙子
喔 怎麼這麼 感性



今天是小年夜
大家都在拜拜喔 ??

明天就要守歲了 ˙ˇ˙
我會把 18 守得緊緊的

因為
1 8 ㄧ枝˙花


才 不 是 阿 花 呢 ><
是漂漂又很真實的那種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