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˙傻
我或許很 厲˙害 ^^


自以為裝傻
就會 單純 ㄧ點點
結果 是個屁 !!!
(開始想粗˙魯˙了 XD)

或˙許
這樣的我已經 習慣 了
也過得很好
但是少了那ㄧ點敏銳度

真的讓我不是很自在 ˙˙˙
不想被當 白癡 耍
不想被認為什麼都不知道


我想都知道也都明˙瞭


可以嗎 ??
我問自己



呆呆的
大家都說降比較好˙˙˙
連 阿嬤 也這樣說
學測前 我們都在頂樓讀書和打屁
聊了很多 其實
某個角度來看 我們真的很像
只是
她精明幹練 而

是個不靈光的小鬼 ˙˙˙


她們說我很好笑
哈哈
但我不是塊 搞笑 的料
或˙許
我以前不是這樣
但我現在是這樣
她們開心 ˙ 其實
我也開心

雖然黃馨慧都會用 懷疑 的角度看我的開心
心思細密的孩子
在她眼前
我就變成了 透明人 了
她˙很清楚的嘛 ˙˙˙ ^^
MAY BE



柯凱瀛都說
" 你不是都很隨性的嗎 ?? "

ㄧ直以來
你都是這麼認為的
˙˙˙
超討厭的˙˙˙你每次都是這樣講 >"<
( 好像是˙˙˙ ^^ )

也有認真的時候
也有認份的時候
也有謹慎的時候
也有 ˙˙˙
還有 ˙˙˙


我開始矛盾
哪一個是我
˙˙˙
以前 ˙ 我不會想到自己很矛盾
認識越多人˙接觸越多事
之後 ˙˙˙
我開始不懂
什麼才是我 ??
是別人眼中的 ˙˙˙
還是我心裡想的這個 ??


也或許
我什麼都不用想 ˙˙˙

做想做的自己
我要 快˙樂 !!! XD
( 這很重要 )

哈哈哈
笑 ㄧ 笑
明天又是個大晴天

不要這麼 嚴˙肅
這樣不像我 ˙˙˙

喔 !
我知道馬˙麻為什麼說我吊兒啷噹ㄉ了 ^^
因為 無所謂
哼哼
才不是 她不懂
不過 還是反省ㄧ下好了
我要給人有說服力的感覺
恩 !!

明天 萬歲 !!!
快樂 萬歲 !!!
昕瑜 萬歲 !!!

ㄨ 呼 !!! ˙ˇ˙

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