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全帽 真的很古錐 >~<
WHY NOT 是ㄧ家好店 !!!

今天..一起吃飯 ~ ^^

(醇情時刻..名字我不清楚 >"< 就是家簡餐店嘛 !~)

和鼠 & 沛婷(這...是提前慶生囉 ?!)
我點泰式辣味海鮮麵.. 卻送來茄汁之類的麵
哈 !!
吃了好多口都沒感覺 ;
後來服務生端著另一ㄍ盤子
悄悄的出現在身邊說 : 不好意思送錯了 ..
我一臉錯愕.. 嚇到 !
喔 ! 降阿~
(厚 ! 是不會都請我吃押.. 吃到一半還收走 ~ 瞎啦!!)
難怪我想說怎麼都不辣 !!
泰國的料理怎ㄇ這麼 SPECIAL !!

很懷念很懷念 !!

好久好久沒聚在一起啦!!

一直活在自己的圈圈當中

外面發生了好多事..

我默然 ~

孤陋寡聞的我
開始嘆息 ~

哈 !!
我要感謝
讓我的 18 歲擁有一頂全新安全帽的他們 !!~~
=> 鼠 * 沛婷 * PA~ * 蚊 * 阿蛙 * 龜毛展 * 周小 *

謝謝ˋ你們 !^^

當我在馬路上橫衝直闖時
有它
保護我快秀逗的腦袋
不會飛出去

當我在出門旅遊時
有它
很閃亮的戴在頭上
和太陽公公一起閃耀
超 SHINNING 的 !!

當我很安逸在家時
有 它
成為我收藏的回憶之一
PERFECT !!

我愛安全帽 !!
更愛你們大家 !!

18 歲的前夕
我很開心 !!! ^^
哈哈哈 ~
生日快樂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