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熟悉 ~ 喔不 !!

很好 !

我到 溪湖 了 ..

走到依稀停車的位置

聲明:我這次騎鐵馬 ~

... 咦 ??

@@ ... 車咧 ???!

正當我在尋尋覓覓時

4.5個外勞出現了

賊賊地牽了 4 輛鐵馬

唷 ~ 很可疑 !!

睜大眼睛看 ... 還是沒我的車

... 轉圈圈 轉圈圈

很不爽 ...

在不爽中

我只能一直盯著他們

(喔 ! 我想我是殺氣騰騰地 "瞪" 著他們才對!)

略 ~~

看什麼啦 !!

說 !

車是你們牽的厚 !!

唉 ~ 唉唉唉

我想我是好人一枚 >~<
我有像海一樣的肚量 !!!

!!!! 這麼大這麼大

喔喔喔喔喔
沒證據沒證據 ..

突然很想吃 85度c 的蛋糕 ..

因為風很大

我帶著口罩很快的殺過去 !! ^^

路人甲乙看著我這小小的怪人

... LET IT BE~

只是一台車嘛 ...


呵 ~

提著蛋糕
像去郊遊

很開心嘛我 !!! 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