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愛的 2007


這一次 ...

很陽春兼喜吱吱的和阿嬤 & 黃馨馨跑去跨年 !!!

很High的開始 ..

黯然低收場 ~ >0<

喔 ! 我進不去 !!!!!!

原本連牌樓都進不去 ..

好個總量管制 ...

及時的救護車出現

解救動彈不得的我們

擠 阿 擠

順水推舟 ~

咻 !!!

我們進牌樓了 ~ ^^

當然是要狂奔阿

喔 !!

我的鞋都快掉了 ..

可怕可怕 .. >"<

我百米的速度又增進了不少阿 !! 哈哈 ~

暴動的台中體育場外 ~

酷斃了 !! ^^

和馨馨 & 阿嬤手勾著手

害怕一閃神

人就不見了

這時的我

有種幸福的 f u ~

同時 ..

空氣瀰漫著從來沒有的氣味 ..

竟然可以讓很厲害的我

突然有種窒息的感覺 !!!

電視牆阿 ~~

其實你也沒有很大

站不住腳的我

很快就溜了 ~ ^^

中友的蘇打綠 ...

很棒 !!!

我沒等到就腿痠了

還是張毛毛家的電視最好看啦 !!

(2006.12.31 張晏瑜 !!!18歲生日快樂 !!!)

101的煙火

188 seconds !

還是那句話 ..

酷斃了 !!

明年一定要去台北 !!!!!

就這樣

2007到了耶

多了一種不真實感

但他真正地存在著 ...

一年 ... 哈!

開心開心過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