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難懂 ...

"有人能願意替自己製造機會
有人等待機會 ...

有人命運
有人運命"
你說 ...


我說...
我在猶豫
也在休息

感覺這種東西

很妙又很玄

很符合魏晉清談玄學 ... ??
(我在胡說八道˙˙˙ XD)
如果研究這ㄍ .. 會得諾貝爾獎嗎??
我想不會 .. >"<

你說 ...
"命中有時終須有  命中無時莫強求"

我不想被名為命運的框框限制住 ..

路是自己走出來的
要左轉右轉 ?!
你自己決定吧 !!

或許我沒有勇氣

或許我害怕

...
休息再出發

元氣會比較足夠嗎 ?
會比較勇敢嗎 ?


或許ㄅ ..

你說我思緒亂 ...
說我的想法在跳躍 ..


我說 ...

我在飛 ~

在我的世界 =>

暫時封閉的快樂小小世界



有一天
我還是會飛出去

飛到大家的世界

等我 ..
休息夠了 !!

一個人不錯
很多人也不錯


我要往哪走 ?!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