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考到駕照了!!!!!
從7月拖拖拖拖到9月~~
終於GET啦!!!






單純很想說
不用再無照駕駛被唸唸唸了~~~~~





YES!!!!!!









雖然˙˙˙˙˙
我考完筆試出來很沮喪
人家都說很簡單的東西˙˙
我卻非常的不確定
本來連成績都不想等˙˙
因為害怕叫到我的名字˙˙><
好丟臉好丟臉 >"<




哈!
後來沒被叫到的我~
真的超開心的
無厘頭像笑ㄟ
一直說話一直說不停
ㄏㄏ~
我是空B了˙˙˙
87.5 就滿足˙˙˙




路考也是˙˙
第一次騎上直線我在6秒的時候踩地
真是˙˙˙三條槓
油門應該給他摧下去ㄉ!
要回來騎第二次的時候
超緊張的
沒過我就要被笑死啦!!!!!
所以就過了!
哈!




不過等駕照等好久喔
想說9月人應該比較少了
結果我錯了˙˙
原來好多人都跟我一樣很晚考˙˙˙
這這這˙˙˙
















開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