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當起宅女了˙˙˙
喔~~~~~~~~~~~~ 不!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個兒身體起了個大早
心卻還賴著
因為我不知道起床後要幹麻˙˙˙
真的很糟糕
讓我翻翻覆覆到中午1點多






喔!我要揮別這生活
我的生命和生活
變的太乏味了吧





下午看看看電視
騎個滑板車在室內晃阿晃
怎麼就傍晚了壓 ?!
誇張 !!!!!






去練個車ㄅ
總要獨立的
我不想依賴了
我不是拖油瓶
不想給任何人造成困擾
尤其是
我的朋友以及我的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要多一撇˙才能更肯定˙˙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