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兩個涵義

一個是星期五要去的薰衣草森林
一個是星期六的搬往長庚之行




終於要搬了
我的暑假過完了
大學生活要來了!!!



剛剛去看了我的課表
星期一沒必修的課呢!!
不過還沒選課˙˙
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˙˙˙
我們上的課都好好玩的感覺
好多科目˙˙



希望能夠適應長庚的宿舍
我們這屆住新的大樓喔!!!
哈~~
長庚沒冷氣!
因為在山坡上~
要自己帶電風扇這點讓我有點不習慣˙˙˙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要去踏青!!!!!


期待這趟薰衣草森林的旅行
我想我會很懷念!


要照很多照片~~
有美美的花還有美美的心情

我知道雖然去北部
還是會帶很多 "垃圾" 上去的˙˙˙
^ˇ^
人總是念舊的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