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去西堤吃大餐了 !!!
等˙好˙久˙喔 ^^

(親愛的SU˙SU~ 我去了!!!XD)


好久好久沒看到劉栗子了 !!!
心中真是無比想念 ~~ >///<

沒想到她竟然千里迢迢從12班跑上來 !!!
哈 !! ^^ 我要淚灑 301 了~~

原本的三人行變成兩人的約會了
蔡大君不去了˙˙˙心中難免一點點小傷心˙˙˙
(蔡大君 !! 實在是太可惜了~ 少了一次跟我約會的時光 ^^)



訂6點的我們˙˙
還不到6點就先殺進去了!!!
好餓好餓 ^^ (餓到可以吃大象了 ! 楊昕昕胃很大!!!)

點菜的時候˙每一道都想吃啦 !!!
很聰明的劉阿栗和楊昕昕
一人點一種˙然後交換!!
PERFECT !!! 至少可以品嘗兩種口味~~
從前菜/蝦子+蘆筍->牛肉薄餅/*** + 麵包->水果沙拉->清敦牛筋湯->沙瓦->主菜/酥烤牛排->甜點/巧克力袋冰淇淋->飲料/我忘記我喝什麼了>< ㄟ害~~

我和栗在喝湯的時候
都覺得肚子已經有飽的感覺了˙˙˙
哈哈!!!
當然還是很厲害地把牛排吃完囉~~ ^^
喔~伊~西~ㄋㄟ˙ >~<
(雖然書伃的馬麻說酥烤牛排不好吃˙˙˙)


白色情人節˙˙˙
應該要有很多情人押 ^^
就我和栗的觀察
西堤大多是一整個家˙同事聚餐˙好朋友相聚˙˙˙
今天的情人˙˙哈~
都去別的地方了吧 !!!
誰說一定要去西堤呢 !!! XD


後來在填寫意見表的時候˙˙
是一位逢甲的姐姐陪我們聊天
她人好親切 ^^
我喜歡


肚子好撐˙好飽˙好開心 ^^
我下次還˙要˙來 ~~~
(哈!!下次要去更好吃的地方 ^^)


感性小補充--->
劉阿栗過了世新廣電的第一關
接下來就剩下備審和面試了!!!
喔喔喔喔!!!
替你感到高興˙也為我們的距離感到有一點點感傷˙˙˙
呵呵 ~~
當初的台北之夢
我沒辦法陪你一起了˙˙˙
( 喔!!^^別打我 )

哎呀押!!!
劉欣怡˙很厲害˙祝你趕快成為大一新鮮人!!!
楊昕昕會幫你祈禱
甲又 !!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