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沉重 有點隨性
!!!! 嘻



笑哈哈的我
今日複雜地笑不出來 ?!


喔喔喔
我怎麼了 ?


呼叫楊昕昕 ^^
聽到請回答


" 有 ! "




這幾天
沒讀書 心情有點沉重
弄畢冊 心情有點隨性

日子過了 心情有點緊張
日子過了 心情有點開心

懶懶的我 懶懶的心情
似乎作不好什麼事˙˙˙

但是
看到喜歡的人心情就會頓時變好!!!


在圖書館遇到 SU˙SU
我有點 H I G H
因為看到她就會很開心˙ ˇ ˙
哈哈


看到路上很多人
哈!
心情也跟著人群熱起來
快過年了吧 !!
人來人往
熙熙攘攘
我 好想迷˙路
被人群沖散好了 !!!

我挺呷意ㄉ XDDDD



飄˙飄




很˙久了
黃馨馨說她 要書不要輸
那 ˙˙˙

我 要什麼阿 ??





她這麼正經
當然
我˙也˙是 XD








指考耶 !!!
剩1 0 0 + ㄧ點點 天八 ?!!



對齁 ˙˙˙
對齁 ˙˙˙





你知道的你知道的



哈 !
我什麼都不知道
不想說話了
我要發呆



拿著國˙文課本
想著古人吧 !!!
降搭起友誼的橋樑
我應該會變的厲害一點點 !!!
*^_______^*





對齁 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