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有沒有本事不是最重要的

重要的是當下你敢不敢,要不要。

 

 

人沒有一定的樣貌

就連外表也都會改變

相由心生阿!

我應該有100顆心

因為我每天想的都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今天好冷喔,

在下雨

我討厭下雨天騎車

因為我昨天生死一瞬間

又要被撞了

幸好

我現在還好端端的活著。

20080908942.jpg

( 這張很妙楊昕昕恨愛,很像落枕脖子歪歪的)

 

當下咒罵

"  幹! 我還不要死。"

" 我還沒說再見耶! "

 

到底是誰綠燈阿!!= 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