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過這一次的考試吧!
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要做什麼?!

盲目又麻木又不得不地看著上課教的東西˙˙˙
我未來要做什麼??

對現在的東西˙˙
我沒興趣但我接受

有一點點相關的是
我在當初想法中的管院

又怎樣

轉吧轉吧˙去你想要的地方~
轉吧轉吧˙變回原本的笑臉~
SMILE ^__________^

Dorisa找我打球
我覺得需要我˙˙˙
讓我矛盾一下
呵~
因為我真的不太想動了>"<

我好想把時間暫停
或者快轉

我需要小叮噹
你快來

我準備期中考˙˙為了不被當
我可以不用理他
我也可以用心準備

我選了後者
但我不夠用力

我有滿滿的行程
在心裡也在實際生活上

好忙。忙什麼?

好久沒放空讓心自由

你呼吸到新鮮空氣了嗎??

我會對你好一點

早晨的第一道曙光

我會陪你一起看見

不知不覺離讀書的時間已經過了1hr

該讀書?

還是去睡飽飽變水水

鼻子旁的大痘痘

在洗澡的時候脫落

留下一小片殘紅

這˙˙˙˙!!!!!

我該? 

我沒有藥

也忘記去買

可惡!

怎麼突然這麼需要~~

我在幹麻?

雖然最近我覺得讀書真的還不錯快樂

但不是我想要的˙˙˙

我可以去打架一下ㄇ??

把老師都打昏

讓我們放一個禮拜的假

不長也不短

讓我去找我自己

剛好充裕

拜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