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昕昕參加了校友團

˙˙˙˙˙˙
以前練樂器的熱忱
換來現在超低的出席率˙˙
這˙
或許不能拿來比較










今天˙
又要練團了
每天在想要穿什麼實在是太麻煩啦~~~


背心 + 寬鬆的大褲子 + 拖鞋


喔!
很舒服~~~~ >~<
居家款 ˙ 會引來一陣風潮吧~~
Ha Ha
我要出發了

等等˙
楊昕昕的手 ˙ 肉很多
還是加件外套吧 >"<
肥˙肉˙不˙外˙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要說莎喲拉哪
等等要去中正堂試譜吹了
希望陳老師不要叫我去坐前面
可以讓我坐在蚊和斐先那邊
降我比較敢吹
哈!
楊昕昕遜掉了

不過我會很開心
˙ˇ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