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一個人...
她是我的好姐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有一段時間...
很少講話很少接觸

看到也只是笑笑的
不會多說些什麼

我想...
我不是故意的
我想...
你過的應該還可以
我想...
應該不是這樣子的




這段時間
阿公和阿嬤比較常在一起
還是會聊到妳
還是會關心妳

因為我們是
好姊妹!


我知道.....



妳比較獨立一點點
但你還是需要人陪伴
需要大家的笑聲和鼓勵

妳思想比較成熟一點點
但你還是需要天馬行空和豁達的我們
這是生活必備的樂趣

妳比較沉默一點點
但是心中一定也有許多的話想說
接連不斷的思緒
我知道...
妳只是沒說^^

適時的把話說出來
這樣對自己比較好
找一個可以講話的人
不一定是我們...
一個你信任的人...

你很正經,我覺得
你很實際,我覺得
你很可愛,我覺得
你很矛盾,我覺得
你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小孩
整個來說
你很 " special "!!

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
或許我不知道
當你覺得壓力大的時候
或許我不知道

我想....
妳的心
現在
應該有比較輕鬆一點點

我不敢說自己多厲害
可是我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關心你
其實...
我看的比妳清楚一點點
有些盲點
沒被發現...




我想要跟你說

當你找不到人說話的時候
希望你可以試著相信我們
或許你不習慣吧~
呵~
不希望你悶悶的
我喜歡開心的妳!! ^^


我知道指考快到了
你正在用功讀書
因為不想辜負任何一個人的期望
我知道...
妳壓力大...
希望..
我們一起加油!!!!!







你還記得有一次去北門口吃肉圓嗎????
你很粗線條地被鐵銹的油弄髒了制服
顏色很像便便
整個很怪....^^
哈!!!
最妙的是....
我們還去化學實驗室進行偉大的實驗~
對象: 妳的制服
我忘了是丙酮還是??
結果整個...就是...
失    敗!!!
損失了一件制服 ~~
哈!!!!
現在化學教到了
" 草酸可用以除去衣服沾染的鐵銹或藍墨水漬 "

好˙姊˙妹
用草酸(乙二酸˙ˇ˙)!!!!!


不知道有沒有用...>"<
呵呵!!!!!
這樣算是 " 學以致用 " 嗎 ??







哈!!!
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姊妹阿!!!!!!
要甲又^^



舉手迎風
不要害怕

我們可以一起面對的!




因為

有楊昕昕

有阿嬤

有妳

我的好姊妹
     → 黃馨馨 ˙ˇ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