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阿!

 

今天去拔了人生第一顆智齒

在簽下手術同意書的時候我竟然在發抖@@

(醫生說我的不好拔...QQ)

 

 

過了半小時這場小手術結束了

我的緊張讓我還沒恢復意識

旁邊的護士就拚命的叮嚀我要幹麻要幹麻...

只聽見有人在說話 而聽不見內容是什麼

接著她就講完了...

最後他拿了一張拔牙後要注意的事項給我

好像他剛剛講的都在上面@@

 

 

希望今天趕快過去

臉腫成一邊可以趕快消去

然後一切都可以恢復正常正常

2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