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摔車的那幾天
痛到我只想一直大叫

車禍的隔天
內褲他們夜衝去貓空我真的很想跟
因為我太痛了!!!!!!
想去走一走

我討厭傷口
因為它會留疤

可是又不得不照顧他
因為我很愛它
哈哈哈

要感謝這幾天載我的人還有關心我的人卸卸
嘰嘰還載內褲衝來長庚醫院陪我
內褲超辛苦走木棧道上去再騎車下來載我
來回奔波~ 那應該會瘦喔~~哈哈
還有加油站陪我一階一階走木棧道
還有BEACH下來明德樓載我上去

傷口過了六天
已經好很多不再那麼痛了!

現在在文化一路上
時速只有20公里

今天在華亞園區探險
找路其實挺好玩的!
不過就是要常加油就是了! 哈哈
這時候該慶幸我的只是小50
所以油錢還不是很兇^^

現在腿上的傷看起來超像被家暴!

楊昕昕快好快好!

不想再當掰咖了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