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到100個字。

是一封短篇文章
86個字寫盡她的心聲
( 齁齁~阿嬤 , 我降解釋五妥當謀^^ )

都一把年紀了
你這懶骨頭
還特地寄信給我
真讓我感動地熱淚盈眶。
齁齁!
阿嬤我竟然開始巴結你了>"<

唉唷!
沒fu就蓋起課本深呼吸去走走阿
你們學校那麼大是不是?!
我知道少了我你一定不知道要去哪裡~
哈哈哈XDD

天堂 , 似乎要再創一個了!
舊的天堂 , 已經沒有楊昕昕和阿嬤了。
so   sad。

那新的
會在哪裡ㄚ?

我想 , 這種病是絕症了
無藥可救
只好自救啦~~顆顆。
罷特
楊昕昕確定的是
我們都很正常!!!!!!
花哈哈哈哈哈XDDDD

沒事找昕昕
昕昕去嘉義

沒事找阿嬤
阿嬤來桃園

哩貢賀嗯賀?!

PS 請充好電養足你的荷包。
      大失血阿捏謀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