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要來打一篇網誌

這禮拜放了4天假
真是大心大心啦~~~

雖然說明天是期中考
卻是一點FU也媚有>"<
彷彿就像小考般那樣~~ 放輕鬆 ~~
我好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
全拜平日認真所賜
現在不必花太多時間去讀空白的書
ㄎㄎ~ 因為都畫重點了^^
太認真了我!!!! 才怪。哈哈

齁齁
帶經濟和生醫概回家
真是多重的啦><
回去根本沒拿出來過又回到了同樣的地方
真是><
( 打到這裡我的手又像噴泉了! 爆沖~~ 先擦個汗)

回到學校已經晚上了
我再泛航遇到花( 士怡 )
一度以為今天星期日
後來發現我神志有點不清楚
因為我還在問她
今天幾點回來? 我真是空A

背了大包小包
我想我應該又要變矮了
哭哭。 

今天在NET的時候
胖子跟我說我很有條理
因為我把零碎的幾句話
濃縮變成簡單明瞭的兩句話
酷斃了! 胖子在稱讚我耶~ 真是難得加上難得
胖子=>只會用牛B噹我滴鄉親
(可是牛B真的很好吃 , 我喜歡冰棍的)
至於是什麼話, 因為還滿沒有梗的所以就不想打了。ㄎ

我終於把花仔帶回來了!
卸卸大家這麼愛他!
他的屁屁超古錐又圓又翹的
整個頭好大一個! 
鍾內褲你可以幫他徵女友我不會反對的
哈哈XDD
他現在在床上跟本丸一起玩

剛剛把一些日常用品整理了一下
我的不老林只剩下大約30cc左右
看來這幾天要省著用了>"<
我想那應該是兩天的份~

對了對了!
今天早上8點多的時候去買早餐
遠方
呵~ 是前方
一個很像黃馨慧的人
喔喔! 就是她
我整個非常非常地興奮
馬上叫寶貝停在路邊
搖下車窗~ 喔不! 是按下車窗
大叫" ~黃馨慧~ "(當然不是用丹田, 是大叫! )
齁齁~~飛奔下去跟她寒喧一下
ㄛ對了! 黃馨慧拍謝!
我家寶貝說可以載你~ 不過, 是過了好幾分鐘後他才跟我說的。ㄎㄎ
黃馨慧還是跟以前一樣
很悠閒~~ 哈哈

說到早餐!
我今天興沖沖跑去阿婆吃蛋餅!
罷特
我悄悄發現他的菜變少了>"<
哭哭~
物價的上漲也讓阿婆抵擋不住了~~~ 不!!!!!
還是因為我沒穿制服所以就給少一點?? ( 開玩笑的~)
不知道是我吃太清淡還是怎樣
覺得有一點點油>"<

為了跟標題符合
我現在在喝中藥
很神奇還可以喝
因為我泡了三天>"<
就跟林鳳營的濃醇香一樣好喝

昨天在河洛有個聚餐
好久不見白鎧源。呵呵
還去彰中打籃球
呵呵~ 我應該是去投籃
但是都非常之不準
玩到後來我就跑別的地方玩耍去了
彰中耶, 還是一樣大
雖然後來放胖子鴿子
不過看寶貝和白鎧源打電動似乎也很有趣!
在八卦山體育場那裡的晚餐也很有感覺~
看大家打球
好像我還小的時候我的小舅舅帶我去的球場
很熟悉的感覺, 一樣是個觀眾
哈哈~ 有隻狗好討厭喔!
雖然那邊在溜冰的小朋友都會摸摸他
可是他一直要吃我們的食物我就很不高興!
哼哼~~ 

再河洛還有另一個小小的發現!
" LEO   CHGSH " 印在紫T上
好眼熟的字母! 就是少獅嘛!
( 嘿! 學妹好~~~~)
學妹們好像在河洛跟彰中的開會+ 吃飯( 好悠哉 , 真幸福。)
只是我看不出來他們是什麼社的
應該是要辦外訪的吧?! 呵呵~ 
根據多年的經驗應該是這樣 ( 吧)

星期六凌晨兩點多在風尚
坐到五點多
其實人不算少
呵呵~~
紅豆麻糬湯普普
風尚冷氣好強好強
用了超多衛生紙!
看著眼前的3個郎
聽著他們的故事
so fuuny
也一點點吃味。ㄎㄎ
是秘密

台灣經濟好差喔!
那明天經濟是要考什麼?

我要去洗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