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長庚的大操場清晰可見

今天體育課考壘球
我跟我的partner=>大嬸
一分鐘傳接球之內接了27顆
哈哈!
大心~ 97˙5分耶!!!!!
女生12球60分
超過12顆 每多兩顆加5分

要不是我力氣太大
第一次考的時候太興奮
不小心第一球丟太大力沒接好
只傳了19顆
真是傷心難過>"<
不過因為我和大嬸衝過去第一個考
再趕快去排隊,所以沒等很久
哈哈哈哈。就是莫名的開心~

而且考試的時候
會有狂風來襲
外帶黃沙
真是好禮一送一
微風就算了
是亂風怒吼
塵土飛揚

不過, 頓時覺得還挺美的
因為不會拖泥帶水
一陣風和沙
吹的很乾淨
只是會不斷來襲
真是夠了!

瘋婆子就算了
身上的沙真是噁心
耳朵也有,我回寢室把脖子和臉擦一遍
用棉花棒清洗我的耳朵
真是費功夫><

蓋個屋頂不是很好ㄇ
下雨的時候既不會潮溼又可以運動
辦演唱會也很方便
齁齁齁
我不依

今天小維的耳環很可愛
哈~~~~
我想要一個紅色的
真猶豫要穿還是要夾>"<


後! 有拍狼入侵~~


回到寢室
顯然工人有來拉管線
一塊天花板躺在那兒
我和內褲很疑惑
是做好了
還是等一下洗澡的時候工人會突然下來把我們看光光?!
劉嗨咖一直不敢自己進去洗還要宥宥陪呢!
哈哈哈哈哈^^
浴室的天花板開個洞
空氣流通精神爽阿!

上面有色狼, 請大家小心。(是鍾內褲)

不過等冷氣裝好應該也是暑假的事了
我們哪裡吹的到阿!
氣到

齁齁~~
明天企概要報告
要去討論一下了~
結果討論了一個超professional 的 ppt
酷斃了!
我明天想要錄影!!!!
花哈哈~~

今天真是累
我要瘦手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