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
今天在上統計課時
老師問了這個問題

正當嗨咖在玩我的手的時候
老師點了
" 楊昕瑜  " ( 重複兩遍 )
" 我沒唸錯吧? "
我說" 沒有 "

接著我用很快地速度跟他說
我不知道

連續兩ㄍ禮拜沒上到統計
我整個霧煞煞
一次是發燒
一次是睡死了天塌下來都不知道的那種
呵呵

該怎麼說呢~
我也很想回答他
因為他問了三四個大家都惦惦沒說話
好可憐喔

後來有人說了 " 二項氏不連續機率模型  "

我還是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
齁齁
好可憐~

這篇的重點是
我又被點了
而且傻傻還分不清楚

老師你可真喜歡我
上上次你點我
上次點我
這次也點我
曹阿ㄛ你應該很開心吧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