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什麼都不知道

今天上了經濟課
我想,
經濟老師應該是有感而發吧!

功課好代表以後的成就一定好ㄇ?
這大家都知道
一定不是

現在上到的" 追趕效果 "
是個很神奇的東西
人一生要算的總帳
應該是在閉上眼的那一刻才開始總結
以後的成就
跟腦袋有關

聰明一點
腦袋聰明一點
對人聰明一點
處事聰明一點
眼睛請放亮!

去尋找一個方向
一個自我的目標
找到了
就去闖
試著飛翔

即使跌倒了
姿勢也會很豪邁。(九把刀)





以後要幹麻
?
林林總總
零零碎碎的專業知識
我以後要做什麼

我想 ,
該好好地想想了

暑假要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