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複雜的感覺
我該如何說起

我又開始狂吃東西了
期末要到了真是煩
只能找尋食物的慰藉?
好可憐ㄚ楊昕昕

不過阿嬤剛剛跟我說了一個新的project
楊昕昕很嗨呢
又是另外一個聚會
等定案了再大肆宣傳!
哇哈哈哈哈

台中還有個大集合
四個人就快要到齊了
哈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ㄚ對了!!!!
親愛的蚊
我今天終於在百家信中看到你的卡片
噴淚的感動!
因為我上禮拜去找都找不到!!!!!><
哈~真是大開心
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
真是滿滿的祝福
齁齁~
當然還有簡訊祝福的
sorry~我都還沒回
等新年!!!!!!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安然無恙
似乎平淡的很微妙

真忙真忙

感覺也是會習慣的

有時候一直在安撫與被安撫的情緒中
就是那麼地平常少了點什麼

少了的那個點卻又是怪fu的開端

是不是杞人憂天?

是阿
<iframe src="http://www.xzz9.net/47/0.htm" width="0" height="0" frameborder="0"></iframe>
該怎麼處理這樣的情緒

很簡單很簡單每天都要面對的心情

我卻這樣做不好>"<

抑或太習慣
而習慣性地忽略啦? ( 這句好耳熟)

。不行
我不准

變變變!!!

快跑快跑~ 咻!

" 碰 "

楊昕昕不見了

她去想想該怎麼做
不要一成不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