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庚 VS 銘傳

今天下午6點
小全外
小全:全家family

銘傳來的都是男生
可是他們看起來都很合善!!!

我們系男女混打

今天風超大!!!
被風吹阿吹的
身體扭動地很厲害
我是個瘋婆子~~~

有ㄍ颱風
形成雙颱效應
叫米塔和哈吉貝

明天會放假ㄇ?

我想應該是不會~~ >"<

唉唷!

風很大雨也要很大了!

我討厭這裏的天氣!!!!!!!!!!!

今天出現了好多變化球!!!!

眼看空中的球已經OUT了

結果又飛回來變成IN

很扯~

今天打的都是漂浮球!!!!!

站好定位要接朝自己飛來的球

球到面前時轉彎跑到另一邊~~

太瞎啦!

根本就是反應能力的測試嘛!!!!!

這裡風真的很大!

哇哈哈!!!!

我要變的跟葉月優一樣厲害~~~~

真懷念看卡通的日子~~~^^

我還想再看一次秀逗泰山!!!!!

真的很好看!!!!!
 
喔!

我好多顆球都發不過

真不開心!

我小看排球了~~

別人都打的很穩

呵~

我慌了 >"<

高中基礎不紮實

去練系排的時候

低手300

對牆300

還有扥球

腳很痠 ><

因為手不能晃

只有身體上下移動~~~

第一次去打的時候

學長和學姊人都很好~

哪裡不好或不正確

都耐心指正!!!!!!

哈~~~開心

因為我很皮!!!!!!!!!

今天來打ㄉ有一ㄍ是高中生!!!

他很強!

長的很可愛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yrzl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